五鹿世

爱他笑容天真与炙热灵魂

柯王子洁癖/鬼吹灯幽灵粉/暴卡狂热粉/GGAD/鬼灭全员

“我们中国人是拆逆死ok?”

Someting about me

这里是朝南,以后就用这个ID了,不出意外是不会改的。取关请随意~

 

关于爬墙

 

其实没想过自己会爬墙,但就是真的爬墙了。我喜欢霆超以来,一路玻璃心到现在,真的很累,看得人也会觉得很烦吧。

 

队3上映,我和朋友一起看的。似乎那段时间上映的只有美国队长是我熟悉的电影,因为之前和家人看过队2,看的时候我就一直说:卧槽冬兵怎么那么帅啊啊啊那个是冬兵吗我的天呐要不要和队长那么甜队长要不要那么宠啊!朋友一直甩白眼给我。

 

队2的记忆全部涌上来,连带着队1的。冲回家又下了1和2的资源,陷入盾冬无法自拔。盾冬这对,苦未尽甘未来,我觉得soulmate这个词大概就是为他两而写的。

 

很高兴身边有很好的基友跟我一起入了盾冬/Evenstan和Sebstian!经常用包子鼓励对方,分享微博和乐乎上好玩的事情,做两个没心没肺的迷妹。

 

后来才知道原来兔兔也萌过盾冬,有天晚上和她聊起来。

 

兔:虽然我退圈了,但我在盾冬圈里也有基友,你应该听过她的名字

 

我:你说

 

兔:xxxxx

 

我:啊是个大大……

 

兔:还有xxxx也是我基友

 

我:卧槽这个太太!!!你……

 

我不知道我认识了什么人哦【躺

 

昨晚也是,看到包子亲别的女生脸之后嫉妒地躺床上哭,然后跟兔兔诉苦。

 

兔:哎不是很懂你们女友粉哦

 

兔:说起来,我也见过384

 

我:????????????

 

兔:火星救援的时候他来北京宣传嘛。同事多了一张票,问我去不去,我就说行吧……

 

我发现我手机里没有适合我的表情包,然后我给她发了一段我哭的声音……

 

她狂发【哈哈哈】

 

萌cp要是让自己不快乐那真的没什么意思了,哎,人活着就为了两字:盾冬!

 

 

 

关于霆超

 

我的洁癖改不了。我是想改的(我是想的),但是就是改不了。每个人思维不一样,我实在是无法理解杂食……你说中国改革开放那么多年,一夫多妻制都没有了,腐圈居然会有3p的思想,真的太搞笑了吧,这种思想……真的很垃圾。

 

我不是圣母,我也不敢说我是最爱霆超的那个,但是很多人跟我不一样,他们宁愿去看注定不在一起的霆超,然后求着让作者给HE.

 

真是迷一样的故事。

 

其实小奶糕还可以接着写,写他们的以后,写他们的未来。但是我写不下去了,没法写,脑子里一团浆糊,完结对我来说是解脱,未来的故事留给你们,我的手已经无法写我的心了。

 

这个故事最初为了兔兔,我曾想过这篇文完结我们会怎么样开心的讨论番外、甚至合写下一篇文(曾经讨论过,杀手AU),但是现在看来,已经全都是不可能的了。我在qq上跟她说我完结啦,那篇文。她说,恭喜!

 

我曾说“他们都是戏中人,只怪我入戏太深。”

 

爱过头也会透支,当初就不该这么爱。爱会让人变柔软,别用你狭窄的心度量他们的爱情,你算个what?

 

嗯,我这个人比较念旧,总有一天会重拾旧爱的。

 

评论 ( 23 )
热度 ( 10 )

© 五鹿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