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鹿世

爱他笑容天真与炙热灵魂

柯王子洁癖/鬼吹灯幽灵粉/暴卡狂热粉/GGAD/鬼灭全员

“我们中国人是拆逆死ok?”

【霆超/师生AU】艳火(完结) 附全文链接

正文到这章就结束了!非常感谢一直想念项老师和阿霆的你们,今天收到兔兔寄来的快递,非常开心,决定马上给项老师和阿霆一个HE

 

这个结局其实不是我当初设想的完美HE,所以我保证这篇一定会有番外!但你们别太期待了因为至少得等到明年六月份我才能写,只能说到这里,是阿霆的高中生活结束了,他肯定还会回来找项老师的。

 

本章:【八】

 

************************************

 

出于时间原因我不再做艳火的txt(以后可能会做),现在把前文放上(章一、三是我的姬友所写,本来是个联文,然而她丢下我爬墙了_(:з」∠)_ 我就坚强的自己完成了,前些日子她把文档发给我了于是我把这两张做成图链一并发出来。文风可能略有跳跃,见谅)

 

以上。附上1~7的链接

 

【一】 【二】 【三】 【四】 【 五】  【六】  【七】

 

ps.除了一和三,其他的链接均是我发在lof的网页地址,大家将就一下吧T T.十分感谢!

评论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鹿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