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鹿世

爱他笑容天真与炙热灵魂

柯王子洁癖/鬼吹灯幽灵粉/暴卡狂热粉/GGAD/鬼灭全员

“我们中国人是拆逆死ok?”

入巷预售本宣

终于等到一本only霆超的本了!支持一下_(:з」∠)_

emmmmm我写的蛮清水的你们就当爽口豆芽菜吃掉就好了(溜了溜了

金小在的郑户主:


 


  •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的第一个宝宝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 封面是一位小姐姐的初稿,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我相信定稿会更好看的。


  • 然后感谢三位小伙伴的G文 @海岛islands  @五鹿世  @关我D事

     

  • 预售前五名会得到小礼物,纯手工,真的是纯手工……


  • 更多的惊喜会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 说一点题外话,微博转发的时候千万不要艾特正主,真的!!!


  • 预售时间:22日(本周六)晚7:30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五鹿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