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鹿世

爱他笑容天真与炙热灵魂

柯王子洁癖/鬼吹灯幽灵粉/暴卡狂热粉/GGAD/鬼灭全员

“我们中国人是拆逆死ok?”

【柯王子】杰克·本杰明使用说明书

之前看过一篇冬兵有专用教材如何攻略Steve的///w/// 想到以前朋友写过这个梗,所以特别想试试……

 

====================================

尊敬的用户:

 

您好!很高兴您选择购买我们的产品,本说明书随产品附赠,供用户正确使用本产品。

 

本产品是夏伊洛王室为满足广大迷妹需要而推出的新一代智能萌宠。

 

为了保证您和您的杰克·本杰明和谐、愉快地相处,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并遵守书中的说明。如有因未仔细阅读说明书而导致杰克·本杰明受损,本公司概不负责。

 

 

  •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杰克·本杰明后,请用购买时多付款一美元而赠送的「柯蒂斯·艾弗莱特」进行激活。请把您的杰克·本杰明和柯蒂斯·艾弗莱特关在一间房间内,十分钟后可得到两只被激活的萌宠。

 

本产品无需充电。如发现异常,请跳转「四.操纵注意事项」

 

本产品共有三种版本,验收后即可开启第一版本,而其他版本则需要自行或者用其他方式进行升级。版本总汇如下:

 

1.0 高贵冷艳原装正版夏伊洛王子版本

 

2.0 贴心温暖居家日常男友力UP版本(此版本需要和您有较高的亲密度,产品可自动升级)

 

3.0 温柔可爱喜欢撒娇的猫咪化版本(此版本只能由「柯蒂斯·艾弗莱特」进行激活,如果

您没有这个配件,将无法激活杰克·本杰明的第三版本)

 

注:强烈建议您多付款一美元而得到「柯蒂斯·艾弗莱特」配件。将不同版本的杰克·本杰明和「柯蒂斯·艾弗莱特」放在一起将会开启隐藏功能。

 

 

  • 规格

 

产品名称:杰克·本杰明

 

生产公司:本杰明皇家后援团有限公司

 

产品配件:

 

您的杰克·本杰明装备一下配件:

 

  1. 高贵的蓝绿色美瞳(皇家出品,独一无二)

 

2.军装及西装各两套(皇家出品 注:换衣服请让「柯蒂斯·艾弗莱特」执行,虽然时间会有点长,但这保证了您不会有生命危险)

 

  1. 看一眼就会怀孕的眼神

 

  1. 不安分的粉红色小舌头(注:不要试图去咬,也许您会面临斧头的制裁)

 

  1. 乖巧黏人的特别属性(注:此性能只针对同期产品「柯蒂斯·艾弗莱特」)

 

*如有需要或原有配件损坏,请拨打本公司电话110

 

 

  • 规范性

 

  1. 本产品配备四款基础语言,分别是:英语、俄语、法语及罗马尼亚语。产品学习能力强,可购买后进行培训而使您的操纵更为方便。

 

  1. 本产品严格依照皇家定制,自带「王子」属性。请不要要求本产品进行如「洗碗」、「拖地」等活动,可能会激发产品暴走。

 

  • 操作注意事项

 

  1. 请不要带着杰克·本杰明招摇过市,您可能因此丢失一个杰克·本杰明。

 

  1. 如您购买了一美元附赠的「柯蒂斯·艾弗莱特」,请不要在「柯蒂斯·艾弗莱特」的视线范围内做出与杰克·本杰明过激的举动,如:拥抱、亲吻。

 

  1. 如您购买了一美元附赠的「柯蒂斯·艾弗莱特」,请多给他们两独处的时间。

 

  1. 如您发现您的杰克·本杰明有异常,如:面无表情、不想喝下午茶等,请让他的「柯蒂斯·艾弗莱特」独处一晚上,次日您的杰克·本杰明将会充满活力。

 

 

  • 常见问题

 

①问:我可以同时拥有两个杰克·本杰明吗?

 

答:不可以。由于本产品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我们严格规定一个用户只能拥有一个杰克·本杰明。

 

②问:为什么我的杰克·本杰明看起来很不开心?有时候还会流眼泪?

 

答:这是因为您没有满足他的需求。本产品对各种事物都有较高的眼光,如果他有什么想要的东西,请您务必给他买买买。

 

③问:我购买了「柯蒂斯·艾弗莱特」,他总是用胯顶杰克的屁股,我和杰克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凶巴巴的,请问可以改变这个设置吗?

 

答:亲,不可以哦。这是正常版本的「柯蒂斯·艾弗莱特」,请放心使用,以上现象纯属正常。以及温馨提示您,请不要贸然让杰克·本杰明和您在一起睡觉,这样您可能会同时失去杰克·本杰明和柯蒂斯·艾弗莱特。

 

  • 温馨提示

 

验收两只产品后请及时配备墨镜,以免在围观他们相处时对您的眼睛和身心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

 

评论 ( 15 )
热度 ( 94 )

© 五鹿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