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鹿世

爱他笑容天真与炙热灵魂

柯王子洁癖/鬼吹灯幽灵粉/暴卡狂热粉/GGAD/鬼灭全员

“我们中国人是拆逆死ok?”

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幸福啊!!!😭😭😭有生之年能捧到夏老师的本子,狗cp的人生算是圆满了!!!

真的很爱很爱柯王子,自从见识了王子的美颜和柯总的alpha信息素之后掉进柯王子冷坑爬也爬不出来了,我这种人大概是冷成南极圈也要狗cp到生命尽头的那种人吧,我知道很多太太是杂食很多人也是杂食,所以吃柯王子图粮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要看下太太的属性再决定要不要关注,洁癖党也真的很辛苦了好吗(´;ω;`)

直到遇到了我们夏老师,画美人可爱的夏老师,画了这个痴汉国王柯蒂斯和美颜盛世国王杰克的故事,终于让我看到了没有互相伤害没有政治阴谋的两个人,只是两个人,简简单单的谈恋爱。

整个故事都充满浓浓的甜蜜感,看夏老师的画要偷偷看,要躲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里偷偷看,直到嘴角勾起,喉咙里的笑声压不住蹦出来的那一刻才是最幸福的!!当别人好奇地凑过来问我在看什么的时候我会傻笑着把手机捂起来——

“我在看别人谈恋爱呀!”

*
其实我是非常私心杰克的,列王传里的杰克太苦了,所有他想要的东西到最后都没有得到,爱人、王位,甚至还失去了自由。我一直觉得,心灵受尽伤害的杰克需要一个强硬的人来到他身边,或许刚开始杰克会抗拒,会反抗,但是杰克本身尖锐的性格就需要同样强硬的人来磨合,在血光火花中碰撞,爱会把两个人渐渐磨圆,许多柯王子的产出也是这样的。

夏老师也是一个资深杰克吹XD 初衷都是为了杰克能够被爱,于是,他有了三个可爱的弟弟,还有一个疯狂追求他的国王陛下。不得不说,本杰明陛下还真是幸福啊,可以见得夏老师是多么偏爱杰克了——三个弟弟都关心他(比如最后一P中巴基的眼神,却斯也比较听杰克的话帮忙在吊着TJ的水池里制造鲨鱼幻像XD),虽然健美比赛被打了零分还是不放弃追求步伐的柯蒂斯陛下~导致我看到最后,感叹的更多的不是杰克幸福的归宿,而是柯总的锲而不舍了。杰克这么难追求的人,如果不是像柯总这样“死缠烂打”,又怎么会“抱得美人归”呢。

柯蒂斯的想法很简单——想看到杰克无忧无虑的笑。看到本宣里明信片的图之后瞬间捂嘴了,尖叫都没来得及就啪嗒地流眼泪了,我们杰克陛下笑得真是美好,这样的笑让我整个人都愉悦了,融化了😭😭还有杰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简直无敌暴击了,本单身狗哭着往嘴里疯狂塞狗粮!!!柯总太棒了!!!夏老师太棒了!!!!就是因为有这么爱杰克的你们才会有被感动得哭的稀里哗啦的我()

蝴蝶授予王冠是全篇最感动的一个情节TAT 北风之神先生真是深情得让人心肝儿颤,打爆夏老师的电话!!!当初根本没想到这点的我可以去跳楼了,罚自己再看十遍漫本!

再说一个很可爱的事,有没有人注意到刚开始巴基给艾弗莱特陛下看杰克照片的时候艾弗莱特陛下脸红脚软的跪下去了?最后杰克到雪国签署条约的时候看到正装符身的艾弗莱特陛下,也脸红脚软的跪下去了呢XD 同志们!!大写加粗的双箭头啊啊啊!!

最后再次感谢我夏老师 @LOBO是阿夏 ,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更多夏老师的柯王子!!!火却斯!!!疯狂比心心❤❤❤

【占tag还废话了那么多!!很抱歉哈哈哈】【溜了溜了】

评论 ( 6 )
热度 ( 2 )

© 五鹿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