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鹿世

爱他笑容天真与炙热灵魂

柯王子洁癖/鬼吹灯幽灵粉/暴卡狂热粉/GGAD/鬼灭全员

“我们中国人是拆逆死ok?”

深夜废话

我不知道多少人愿意看我的废话,就当这里是个树洞了,没有微博上几个太太关注我就不用那么拘谨,也没有三次元关注这里,说出来会比较舒心吧……?

就是决定去复读,其实在我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就想去复读了,然而还是逃避着不去面对这个问题,我并不害怕复读,也不会觉得压力特别大,我只是觉得自己高三没怎么拼力,因为数学一度让我非常沮丧,快高考之前我还在刷着数学题,然而实在是徒劳之举,结果文综也掉下去了。这一次我想换一种方式重来一遍,我想得到我要的结果。

很多嘈杂的声音,有赞成的也有反对的,最后还是选了这条路。我不知道未来的时间我会不会觉得复读痛苦,直到现在我仍然觉得,最痛苦的是在大学荒芜四年,在一个学习环境、氛围都处于下层的大学,我不会快乐的,不如让我去高中实实在在的再学一年来的快乐。

 

写完了计划中所有的霆超文,可惜没时间再写柯王子了,有我自己的懒惰,也有看官们的冷落吧……前天和兔子聊天的时候我们就都有一种感觉,在冷坑真的是很苦,只求一个志同道合的人能一起互相取暖,能互相投喂那真是最开心的事了,管别人看不看呢,只为一个人写文我都是愿意的,只不过我现在还没在柯王子坑里认识这样的人……我会继续做梦,我一定会有这样的姬友的!

我对霆超和柯王子都是拿得起放不下,大概永远不会出这两个坑了,只要我还在坑里一天,绝不会让霆超柯王子是冷门拉郎!(坚定

 

加油鼓励的话不用说了,今年已经听过一遍啦,再说……复读总感觉不光彩,这一年我自己默默努力就好了。今晚发的文是截止到明年6.8号前的最后一篇文,纵使有再多脑洞再想写文也不会再码字了(等习寒的本子完售后我有空回家会把那篇G文放出来

 

啊,最痛的是要错过夏夏的条漫本了,今晚跟她那痛哭了一场,赶不上本宣真的超想哭了QAQ 柯王子难得有一位画手太太,还出本了,我却赶不上,我还是柯王子的铁粉吗?!我决定买三本泄愤!!(不我其实是穷鬼,只能买两本

 

如果有人看我的废话深表感谢。

 

晚安、早安。

 

评论 ( 31 )
热度 ( 9 )

© 五鹿世 | Powered by LOFTER